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适合给宝宝补锌的产品

发布:2013-04-28 14:11:43 | 编辑: vivi18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宝宝生长发育迅速,如果缺锌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当宝宝体内的锌元素严重缺乏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等种种问题。所以当孩子确诊为缺锌时应及时使用补锌的产品。健康专家介绍说,给孩子补锌一定要选没有副作用,对肠胃无刺激的产品。那么,给宝宝补锌吃什么产品好呢?

 

    宝宝生长发育迅速,如果缺锌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当宝宝体内的锌元素严重缺乏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等种种问题。所以当孩子确诊为缺锌时应及时使用补锌的产品。健康专家介绍说,给孩子补锌一定要选没有副作用,对肠胃无刺激的产品。那么,给宝宝补锌吃什么产品好呢?
 
适合给宝宝补锌的产品
 
    目前补锌的产品已经发展了三代,硫酸锌属第一代补锌产品,因其副作用大,易导致严重的肠胃反应,现已淘汰。葡萄糖酸锌生产工艺虽然进行了改进,但吸收效率仅14%左右,且有轻微的肠胃刺激,需在饭后服用。蛋白锌是第三代补锌产品的代表,它利用生物转化技术,从海洋动物蛋白中提取,是目前国内最好的一种纯生物补锌制剂。消除了酸根离子对肠胃的刺激,无副作用,吸收效率达到90%以上,非常适合肠胃娇嫩的儿童及孕妇服用。
 
    在选择补锌产品时,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含量是否安全合格,过剂量的锌都会给人体造成负担甚至危害生命。而且,补锌产品要选择注重质量认证的,国家保健品认证时需要费用的,有认证就能证明有实力经得起检验,像不知名的小厂家就是连认证的资格都很难做到的。
 
每日推荐

H7N9病毒变异速度惊人 如何正确预防流感?

近日,深圳一个研究小组称,新型禽流感病毒的变异速度可能比普通流感病毒快8...[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