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补锌哪种产品好?

vivi18| 2013-04-28 14:02:26
阅读()

健康专家指出,如果儿童体内锌含量过低,锌对铅的拮抗作用减弱,铅很容易同蛋白质结合,随血液进入儿童大脑,紧紧附着在脑细胞的关键位置,损伤认知功能、神经行为和学习记忆等脑功能,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因而家长要注意及时给孩子补锌。

 

 

孩子缺锌怎么补呢?专家建议,提倡科学合理的膳食,发现孩子有缺锌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血清锌水平测定,得到确诊后根据缺锌的程度,一般可先采用食补的方法,多吃海产品、肉类、动物肝脏、禽蛋等含锌丰富的食物,必要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锌制剂进行适当补充治疗。

 

新稀宝牌锌硒宝片

 

    选择补锌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要的就是安全无副作用,补锌产品有很多的种类,比如说第一代补锌产品硫酸锌,第二代补锌产品葡萄糖酸锌,新一代补锌产品生物蛋白锌,目前新一代蛋白锌效果较好,活性好易吸收。想要补锌可以选择,效果就是很好的,能有效增强孩子的免疫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