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如何科学的给孕妇选补锌产品呢?

发布:2013-04-28 13:43:58 | 编辑: vivi18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孕妈妈怀孕的时候都知道,怀孕补锌是必须的。但是补锌不可乱补,尤其对孕妈妈来说。怀孕补锌,有许多小细节可得注意。那么,如何科学地给孕妇选补锌产品呢?

 

  很多孕妈妈怀孕的时候都知道,怀孕补锌是必须的。但是补锌不可乱补,尤其对孕妈妈来说。怀孕补锌,有许多小细节可得注意。那么,如何科学地给孕妇选补锌产品呢?
 
如何科学的给孕妇选补锌产品呢?
 
  锌在中枢神经系统的主要功能有三个方面,神经调质作用、神经发育促进作用、神经元保护作用,通过这些功能,锌的营养状况可以影响人的认知、情绪和摄食行为调节等等。而如果孕妇体内缺锌,便有可能导致某些遗产性疾病,如肠源性肢体皮炎(AE)。临床研究发现,患此病的孕妇因无法摄取足量的锌营养素,其分娩的胎儿常患有严重的先天性中枢神经系统和骨骼畸形,甚至出现无脑儿、软骨发育不全的侏儒。
 
  在正常情况下,孕妇对锌的需要量比一般人多,这是孕妇自身需要锌外,还得供给发育中的胎儿需要,妊娠的妇女如不注意补充,就极容易缺乏。所以孕妇要合理服用一些补锌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吸收能力不同,孕妇为了避免或者已经发生缺锌现象的可以服用补锌产品如体恒健牌锌硒宝片,这是新一代高活性微量元素产品,蛋白锌配方好,对肠胃没有刺激,吸收效果好,孕妇可放心服用。
相关文章
每日推荐

H7N9病毒变异速度惊人 如何正确预防流感?

近日,深圳一个研究小组称,新型禽流感病毒的变异速度可能比普通流感病毒快8...[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