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全球灾难被证实?专家反驳

cuteyy| 2011-01-08 15:59:36
阅读()

 


 

美国近日接连发生鸟类、鱼类集体死亡事件,有网友表现,这是2012全球灾难的征兆。难道2012年的全球灾难被证实?马里兰州环保部门周四表示,切萨皮克湾200万条鱼的死亡可能是由于,温度骤降,加上小斑鱼数量大增形成冷水压力效应所致。另外,对于鸟类集体死亡的原因,美国各地的科学家已经展开调查。有研究者就表示,动物集体死亡的现象经常发生。

 

美国阿肯色州自上周开始,数千只鸟坠地死亡。美国科学家调查这些鸟类尸体后发现,死亡的鸟类都是因为受到外力重创所致。

 

美国佐治亚大学费希尔博士:“我们发现鸟类尸体上都有多处外伤,这些外伤都是由外力所致,通常是鸟类飞行途中撞上大型物体所致,会引起大量流血和骨折。”

 

费希尔还表示,同样的事情可能也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鸟类集体死亡事件中。

 

全球多个地点接连发生动物集体死亡,对此,美国地质勘探局、专门研究动物集体死亡的科学家就说,这样的现象经常发生,美国地质勘探局平均每年都会收到163宗动物集体死亡的报告,死亡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疾病或者污染等。

 

美国地质勘探局赖特博士:“全球各地的野生动物都会死亡,这是正常的,但在这些事件中,包括阿肯色州的鸟类集体死亡,有一点比较特殊,就是可能有一些人类的活动在夜晚将鸟类赶出巢,这对鸟类来说很不正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