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补锌产品哪种好?

发布:2013-04-28 13:56:59 | 编辑: vivi18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如今需要补充锌元素的概念已经被大家广为接受,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卖点是补锌的保健产品,其中质量自然是良莠不齐,那么,年轻的家长该如何选择呢?时下最为热门的补锌类保健品应当非体恒健牌锌硒宝片莫属,其所含的蛋白锌因其安全性好、效果显著、刺激性低广受消费者好评。

    如今需要补充锌元素的概念已经被大家广为接受,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卖点是补锌的保健产品,其中质量自然是良莠不齐,那么,年轻的家长该如何选择呢?时下最为热门的补锌类保健品应当非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莫属,其所含的蛋白锌因其安全性好、效果显著、刺激性低广受消费者好评。

 
补锌产品哪种好?
    
    据悉,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补锌类保健品按成分区分,可大致分为三类,无机锌(如硫酸锌)、有机锌(如葡萄糖酸锌、乳酸锌、甘草锌)、蛋白锌(如酵母锌、富锌保健品)。其中,体恒健牌锌硒宝的第三代蛋白锌是利用生物转化技术,从海洋动物蛋白中提取,堪称目前国内最好的一种纯生物补锌制剂。可迅速的补充锌元素,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与免疫力提高,帮助宝宝生长激素的自然分泌,使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另外,经特殊工艺处理,锌硒宝中的蛋白锌生物利用度比普通的补锌产品有了大幅度提高。近20年临床验证:体恒健牌锌硒宝生物利用度高达70.8%,一天3片,补锌效果相当于大半盒葡萄糖酸锌、半斤海鲜、八两瘦肉。
每日推荐

H7N9病毒变异速度惊人 如何正确预防流感?

近日,深圳一个研究小组称,新型禽流感病毒的变异速度可能比普通流感病毒快8...[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