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儿童身体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呢?

发布:2013-04-28 14:43:13 | 编辑: vivi18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于身体缺锌的儿童而言,除了调整膳食来改善缺锌症状外,还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儿童补锌产品。那么,儿童身体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呢?

 

    对于身体缺锌的儿童而言,除了调整膳食来改善缺锌症状外,还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儿童补锌产品。那么,儿童身体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呢?
 
儿童身体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呢?
 
    新稀宝牌锌硒宝片是通过生物转化的锌硒碘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辅以淀粉、甜菊糖甙、明胶等加工而成的补锌保健食品,可很好地改善儿童厌食挑食。主要是无副作用,吸收高,可以饭前服用,是补锌中的佳品。
 
    奇奇熊善尔牌益合锌冲剂,除葡萄糖酸锌外,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这种生物活性肽,可以帮助促进肠道对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提高利用率。并添加了天然鲜橙粉及葡萄糖,让口味和营养更好。但葡萄糖酸锌吸收率一般,副作用略小,对于肠道功能发育不全的儿童不适宜。
  
    首儿维锌咀嚼片,补锌的同时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更有效地增强人体组织的免疫力,全面补充营养素。但吸收率不太好,这些东西吃多了会影响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