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宝宝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

发布:2013-04-28 14:06:05 | 编辑: vivi18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为什么别人家的宝宝看上去健康好动,聪明伶俐,而自家的宝宝就小病不断,不太活泼呢?年轻妈妈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而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宝宝缺锌造成的。那么,宝宝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

 

    为什么别人家的宝宝看上去健康好动,聪明伶俐,而自家的宝宝就小病不断,不太活泼呢?年轻妈妈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而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宝宝缺锌造成的。那么,宝宝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
 
宝宝缺锌吃什么补锌产品好?
 
    由于我国传统饮食结构以素食为主,人体内锌元素摄取量不足,很有可能造成智力发育迟缓、免疫力低下、骨骼生长缓慢等情况出现。实验表明,缺锌可导致儿童食欲不振,患腹泻、呼吸道感染、疟疾等感染性疾病的概率大大增加。
 
    健康专家指出,如果宝宝总是生病,厌食,智力发育迟缓,可能是缺锌,家长应给宝宝补锌。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切勿盲目给孩子补充锌制剂,尤其是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复合制剂,这种补锌方法是不科学的。选择补锌制剂要慎重,补锌要科学、合理、适量。而目前市面上的补锌产品众多,新稀宝牌锌硒宝片因其独特的第三代蛋白锌概念成为了市场上最为热销的补锌产品之一,倍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