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最易猝死职业:你的工作榜上有名吗?

柒零| 2015-05-28 11:09:45
阅读()

 

现代社会,竞争力大,人人感慨揾食艰难,大家都想拥有三头六臂,多挣一点是一点。可是,换来的终究是累!累!累!的结果。钱没赚得多少,反而落下了各种疾病,贻害终生!

 

近日来,不少都是报道因工作疲劳而引发猝死的新闻,像云南导游带团猝死、北京公交车司机行驶途中猝死,36岁IT男酒店猝死等等,这些新闻让不少人心惊胆战。

 

年轻人猝死的报道相当频繁!

 

近几年来,年轻人猝死的报道突然出现得非常频繁!请看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悲剧:

 

△ 2015年1月25日,杭州33岁IT副总突发心梗离世,平时不抽烟、不喝酒,只有在公司需要的时候才熬夜加班。家人说虽然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锻炼,但是身体感觉挺好的。真的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就走了...

 

△ 2015年3月3日,杭州邵逸夫医院麻醉科的一个26岁小姑娘夜班后猝死……最长时限,最强团队,最多设备,却也是最大无奈的急救;

 

△ 2015年3月24日,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学士、清华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工程硕士,36岁的IT男被发现猝死在酒店马桶上,当日凌晨1点他还发出了最后一封工作邮件。为赶项目常,他常常加班到早上五六点,又接着上班。死前一天,他跟妈妈说“太累了”...

 

△ 2015年5月19日,丽江一名27岁导游带团时突然猝死。据悉,该导游已连续带团3天,每天5点起床,死前还在感慨“太累了”。

 

猝死最直接诱因就是累!累!累!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做过一个统计,25岁-40岁年龄段的人因为心理疾病来就医的,每年都会以20%的速度在增长,而这种心理疾病,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累”。

 

长期压力过大导致过劳体虚从而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紊乱,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压力也可导致精神紧张引起气滞血淤、毒火内陷等,因此,压力过大也是导致脑梗塞形成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