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话题 正文
热点话题

令人毛骨悚然的“活取猴脑”

发布:2012-10-17 14:11:36 | 编辑: cuteyy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活取猴脑”顾名思义就是当猴子活着的时候把它的脑子取下来,然后吃掉,吃的时候猴子还未死亡……听了是否让你毛骨悚然?然而,在人们自称为文明社会的今天,“活取猴脑”“活吃猴脑”的事情依然发生在某一个餐馆里。

令人毛骨悚然的“活取猴脑”
 

  人类对一些养生、补身的食疗方法的迷信程度已经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比如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活取猴脑”,“活取猴脑”顾名思义就是当猴子活着的时候把它的脑子取下来,然后吃掉,吃的时候猴子还未死亡……听了是否让你毛骨悚然?然而,在人们自称为文明社会的今天,“活取猴脑”“活吃猴脑”的事情依然发生在某一个餐馆里。

 

  相信一些朋友曾经在电视上看过,清朝达官贵人吃猴脑的场面:那猴子被圆桌夹着脖子,脑袋被器具固定着。突然一声令下,所有的贵人都猛击打它的头部,瞬间猴子的脑浆迸裂,同时嘶喊着扭动躯体,表情痛苦不堪……之后那些贵人开始动勺子吃脑浆,吃得满脸满足、笑容焕发,丝毫没有任何恶心感。这个片段不得不说成为了我儿时的阴影,每次忆起我都会感到严重不适,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看到类似的场景,但是我错了。

 

  一次我到南方的一个城市旅游,我再次目睹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活取猴脑”!那些人把猴子装在笼子,猴子头伸出笼外被固定,然后人们用刀在猴头顶部划一圈,再用不锈钢小锤用力一捶,接着打开猴子的天灵盖,即可看见猴脑,这是猴脑还在一跳一跳的动,然后人们直接用汤匙挖猴脑出来加上各种调料烫熟吃,边吃还边听着猴子的呻吟声,直至猴子在人们的觥筹交错中死去。

 

  这些享用着“活取猴脑”的人们显然没有把猴子的生命当一回事,他们残忍的品尝着猴脑血淋淋的滋味,把最后一点人情的光芒抹灭的丝毫不剩。即使人类当上了万物之灵,也不是靠残忍和麻木不仁,真希望有良知的人们能帮帮它们,希望《反虐待动物法》能帮帮它们!

文章关键字: 活取猴脑 活吃猴脑 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