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公民的性健康被公仆们伤害

lyl| 2011-08-17 13:06:05
阅读()



近期,官员们“群淫门”与“艳照门”在网上引人注目,再联系此前一个个落马贪官那小则几个多则数百的情妇,网民们不得不感谢他们给平淡的中国公民生活增添了许多鲜活的话题。


天涯网友称,每一个男人,都是一个潜在的强奸犯。男人想多搞几个,这是一种本能,同时这也是符合生物繁殖规律的一件事情。皇帝后宫佳丽三千,需要男人伺候,但是怕这些男人会搞他的女人们,怎么办?皇帝圣明,并没有去搞什么“八荣八耻”教育,也没有让人面对党旗宣誓,他们知道这些都不可靠。他们直接把这些男人的鸡鸡割了。


我们那些经过党教育多年的领导们是什么样子的,大家都是很清楚的。一个小小科长都可以公开说,到我这个级别,谁没有几个情妇?


领导们搞女人的事情太多。只是个别领导运气不好,被曝光了。

 

 



中国的官员们,基本上都是一些大大小小的独裁者,他们的权力没有制约。在这种情况下,饱暖思淫欲,想要多操几个女人,这就是很平常的事。这不是用道德所能解决的问题。你说要讲道德,要“八荣八耻”,没用!


女性可供男人淫乐的功能,也是一种资源。有人说这些女人们跟领导们乱搞,太不要脸,中国就是被这些女人败坏了。这当然不对。我们是一个男权社会,女性的经济地位相对较低,女性在社会上很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稳定的经济收入,所以只好去找那些有钱人、有权人了。这不能怪女人,因为这个社会就是这样运作的。


女人爱钱不是错,当官的男人们多操几个也可以理解,那这样看起来,社会上官员们胡搞岂不就很合理了?


当然不是这样。我们反对官员们胡搞,是因为官员们实际上是拿我们的钱在胡搞。我们的钱不但包括我们的苛税重费,还包括我们的慈善捐款。我们这些小民要感谢郭美美,因为正是郭美美让我们想到捐给红十字会的钱,他们可能拿去干什么了。官员们的私生活当然也应该得到一定程度的尊重,但是你们不能拿我们小民的钱去乱搞,更不能强奸我们的爱心呀。我们小民们交了世界上差不多最重的税,对受灾同胞献上我们的爱心,你们这些官员们拿这些钱,回头来操我们的女人。我们能不生气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