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新闻中心 > 健康新闻 >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发布:2010年12月31日 | 编辑: 陆珍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最近央视曝光了比张悟本还“神”的“神医”——刘逢军。不仅能看几眼病人就能开出药方,甚至可以通过三五天内的照片“隔空”望诊,就算病人患有糖尿病、癌症等疑难杂症,都可通过食疗治愈。

 

最近央视曝光了比张悟本还“神”的“神医”——刘逢军。不仅看几眼病人就能开出药方,甚至可以通过三五天内的照片“隔空”望诊,就算病人患有糖尿病、癌症等疑难杂症,都可通过食疗治愈。真的有这么神奇吗?瞎扯淡!这就一大忽悠。刘逢军,也就一奸商,名副其实的江湖大骗子。

 

书,胡编。

 

刘逢军编写的《中国龙文化养生之道》当中赤裸裸的宣传假药,用大道养生八宝就能“调养”好一切疾病。“神”在没有大道堂不能治的病。如真是这样人类没有将疾病了,平均长寿更是顶呱呱叫了。这假药的宣传可真是厚颜无耻得很。

 

关于癌症、糖尿病等医学界目前都尚未有治愈的方法,神医刘逢军居然说可“食品”调养好。还编造一些所谓的“体会”糊弄民众。这根本就是在编造谎言,骗取百姓钱财。

 

职称,假的。

 

大道堂的骗子们自称是卫生部行业养生委员会的养生大师,刘逢军还是这个委员会副主任。在网上我们还可搜到刘逢军的经历,刘逢军自称1970年当武警,中国武警不是1982年才成立,他当的哪国武警?卖假药和武警根本就扯不上关系。再则刘逢军提到他1952年出生,42岁退出现役,是解放军军事法律顾问办公室,在另外一处还介绍自己于1993年创立大道堂养生。从这点可看出,刘逢军创立大道堂时既没开诊所医疗机构执照,本人更是没有医生资格。卫生部根本就没有“养生委员会”,也没有“养生师”职称,这都是大道堂骗子自封自创,摇惑民众的。

 

  刘逢军大道堂上看一个顾客仅需30秒,这么短的时间根本就无法做到“望闻问切”,通过一张正面照、一张舌苔照“开方”更是惊奇得离谱。这与传统的“望闻问切”原理不通,而且照片有色彩明暗与光线强度的问题,照片中的舌苔、皮肤颜色更是难保准确,忽略这些关键点,别说是500万像素,就算是1000万像素都难以做到中医中的“望”。

 

“食品”调养,假的。

 

大道堂的片子称“大道八宝”是纯中药制品,但有人用带光源的小型显微镜观察到,无论哪种“宝”都是结块的白色半透明晶体,并且含有特殊的香味。请问:中药有“香味”吗?据网上介绍称吃上了感觉好,不吃就难受,会上瘾说明了什么?这里头必定含有使人产生快感的麻醉之类的药物。
 
为人民服务,假的。

 

大道堂里墙上用斗大的金字:跟共产党走,为人民服务。在大道堂,处处标榜的也是“党的领导”。如若不是心里有鬼,私人企业有必要吗?

 

刘逢军为病患民众减轻痛苦烦恼,那是不可能的,这明显是在逃避法律,可谓用心良苦:在销售“宝”时不开任何票据,一手交钱一手交“宝”,决口不提“治疗”,不留任何法律证据;在开处方时只写用量,不签写名字;销售书本及资料宣传时亦是如此,聪明得很。

 

与其他骗子相比,刘逢军显得更为“神奇”,居然从中医角度以调“阴、阳”忽悠民众,并说癌细胞爱吃肉食,吃素不吃肉会饿死癌细胞,癌症就像肝炎和肺结核一样等等,真能忽悠!


刘逢军不管如何忽悠,最终都是在骗取民众钱财。这背后无疑是一个商业团队和商人,一个顶级的商业团队为他精心包装、策划、经营,包括出版的商人,根本就无视老百姓的健康,也不管《中国龙文化养生之道》是否科学,就公开销售,获取利润。

 

刘逢军大道堂,名副其实的江湖大骗子!

 

刘逢军专题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liufengjun.html

相关文章:

国家真的关心百姓健康养生吗?

大道堂因涉嫌非法行医已暂停营业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李一事件 王菲否认张纪中不回应

方舟子揭“养生大师”黑幕

揭开张悟本背后的神医产业

刘逢军不是神医,而是神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