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事件 王菲否认张纪中不回应

cuteyy| 2010-12-31 10:43:56
阅读()

 

  养生大师李一仙长真是神通广大,他不但能让普通人顶礼膜拜。而且还能俘获众多明星大腕,据报道,被他俘获的有:马云、杨锦麟、王菲、李亚鹏、敬一丹、汪涵、樊馨蔓(张纪中夫人,央视导演)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李一的发迹,与重庆市的某位副市长的大力举荐有很大的关系。

 

据扬子晚报报道,重庆缙云山绍龙观住持李一道长近来麻烦缠身,遭到多家媒体以及打假名人方舟子等的质疑,被指履历造假,又被质疑所谓“养生秘诀”是故弄玄虚。近日,不少名人被卷入漩涡,包括敬一丹、李亚鹏、王菲和马云。对此,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近日回应称王菲并非李一的弟子,而张纪中则拒绝回应老婆“推波助澜”事。

 

国学家汤一介教授被曝曾向李一授匾(图)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一张汤一介授匾给李一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匾上写着“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基地”。83岁的汤一介先生现任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担任北京大学中国哲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是儒释道研究的权威。

 

  唐骏、禹晋永之后,“李一道长”成为近期的热门公共事件,不少明星、导演、企业家被牵涉其中,一时间,名人纷纷出来澄清,皆曰“我不是弟子”。随着事件的深入,一些跟李一有过合作关系的机构浮出水面,而著名学者汤一介,也因为一幅“授匾图”被拉进了漩涡。

 

刘逢军专题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liufengjun.html

相关文章:

国家真的关心百姓健康养生吗?

大道堂因涉嫌非法行医已暂停营业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李一事件 王菲否认张纪中不回应

方舟子揭“养生大师”黑幕

揭开张悟本背后的神医产业

刘逢军不是神医,而是神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