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春节喝酒过多 养肝片给肝脏减负

发布:2013-02-22 14:50:27 | 编辑: xiaok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春节长假过后,短暂的放松结束了,又要开始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了,节日过后心态转换需要一定的时间,身体的调理也需要一定的功夫,由于节假日无度“放松”,你的肝脏可能已经超负荷了,体恒健养肝片提醒你,关注你的肝脏健康。

  春节长假过后,短暂的放松结束了,又要开始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了,节日过后心态转换需要一定的时间,身体的调理也需要一定的功夫,由于节假日无度“放松”,你的肝脏可能已经超负荷了,体恒健养肝片提醒你,关注你的肝脏健康。

 

春节喝酒过多 养肝片给肝脏减负

 

  春节期间,饮食规律不正常,夜生活丰富,饮酒过度,脂肪进食过多,糖类也不少,而又偏少了运动,这样对肝脏的伤害是最大的,春节之后要控制酒精量的摄取,还可以做一些什么给你的肝脏减负呢?下面且听新稀宝营养专家怎么说:

 

  绿色食物是肝脏减负的依靠

 

  “青色入肝经”,这是中医的观点,绿色、白色、浅蓝色有利于减轻肝病患者的心理紧张和对疾病的恐惧感。绿色食物能有益肝气循环、代谢,还能消除疲劳、舒缓肝郁,多吃些深色或绿色的食物能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比如西兰花、菠菜、青苹果等。

 

  硒元素是肝脏抗癌的好防卫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硒库”。当肝脏受损时,“仓库”储存硒元素的能力也会下降。研究表明,硒元素能保护肝脏,阻止和抑制肝脏中癌细胞的增生。它能使正常组织恢复功能,还能帮助化疗病人降低癌症的复发率。可以多进食一些含硒的食物,如香菇,还可以选择体恒健牌养肝片,含硒麦芽,同时又含有中药护肝新要素:五味子,中西结合,给春节后的肝脏减负。

 

  蛋白质是修复肝脏的好帮手

 

  鸡蛋、豆腐、牛奶、鱼、鸡肉、芝麻、松子等“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是肝脏的最爱。这些食物中丰富的蛋白质就像肝脏的“维修工”,能起到修复肝细胞、促进肝细胞再生的作用。新稀宝营养专家建议患有急性肝炎的人每天摄入的蛋白质不能少于80克;患有肝硬化的病人则不能少于100克。

 

  睡眠是肝脏排毒的最佳时期

 

  肝脏最需要好质量的睡眠,肝胆在晚上11点开始进行新陈代谢,能让肝脏进行自我修复,把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春节,是身体的放松,同时又有很多地方在对身体施压,特别是肝脏,养肝片提醒大家,节后要注意关注肝脏的健康,给肝脏减减负哦!

 

  官方专题:http://www.yangganpian.com

 

  养肝网:http://www.yangganwang.com/

文章关键字: 养肝片 应酬喝酒 健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