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肝片提醒:酒场应酬,小心你的肝

xiaoke| 2011-12-08 16:52:38
阅读()

  年终将至,一场又一场的盛宴、应酬让身在职场的男人们应接不暇。觥筹交错之间,酒肉欢愉之外,小心的你肝!

  通常人们认为大量饮酒损害的是胃,其实长期过量饮酒对肝脏的损害更为严重。饮入的酒精90-98% 在肝脏代谢。长期大量饮酒,乙醇进入肝细胞氧化为乙醛,对肝细胞有明显的毒性作用,致使肝脏代谢障碍、肝细胞变性和坏死、肝纤维化,严重时造成肝硬化、脂肪肝。

  

 

  护肝,是解酒的第一步。微量元素硒和传统中药五味子,是养肝护肝的两大卫士!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肝炎、肝硬化等肝损伤时,都可表现血硒降低,而低硒又能促成酒精性肝病的发生;硒可以起到加速酒精分解代谢,解除酒后不适,进而保护肝脏,预防酒精性肝损伤。

 

  而五味子能促进胆汁分泌,加速肝内酒精等有毒物质的排泄。

 

  体恒健牌养肝片由富含微量元素硒的高活性物质硒麦芽粉和传统的护肝中药五味子组成,将现代营养学理论与传统中医药养生保健理论有机结合,可以清除自由基, 促进肝细胞的再生,加速体内有害物质(酒精、化学药物、有毒重金属等)的分解、减少机体对它们的吸收,从而对化学性肝损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更多肝知识请关注:

 

  养肝网 http://www.yanggan.org/

 

  肝硬化吧 http://www.ganyinghua8.com/

 

  我脂肪肝网 http://www.5zhifanggan.com/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