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新闻

年底寻访,著名解酒护肝产品——养肝片

发布:2011-12-29 11:08:14 | 编辑: xiaok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在会场,不得不喝还必须要喝醉!据统计,有的工作人员甚至从早晨开始喝到晚上,一天赶场好几席。长此以往,肝脏怎么受得了?酒精肝可真的是喝出来的!

  年关将至,大小企业、单位各种年终总结、尾牙、年会接二连三的召开,喝酒是必不可少的。人在会场,不得不喝还必须要喝醉!据统计,有的工作人员甚至从早晨开始喝到晚上,一天赶场好几席。长此以往,肝脏怎么受得了?酒精肝可真的是喝出来的!

  

年底寻访,著名解酒护肝产品——养肝片

 

  据调查,我国近7年间,因大量饮酒导致的酒精肝和脂肪肝患者上升28.5倍,死亡人数上升30.6倍。长期饮酒,使肝细胞发生脂肪变性、炎症坏死和纤维化,最终导致肝硬化和肝癌。

 

  喝酒多了会伤肝。这可不是危言耸听。酒精肝不但影响蛋白质和维生素的合成吸收(营养不良),而营养不良又成为肝细胞进一步损害的继发性因素,相互影响最终导致肝细胞的脂肪浸润、炎症、坏死,肝硬化的发生。如果任其发展,肝纤维化、肝硬化的出现是必然的,而且还可发生很多并发症,这些并发症往往是导致酒精肝死亡的危险因素。

 

  如何才能解酒护肝,在年底繁忙的应酬中,让自己的肝脏舒服的松口气?

 

  为此,记者寻访了许多产品,发现了一款解酒护肝的新品——体恒健养肝片。体恒健牌养肝片富含硒和五味子,是纯天然生物制剂,对解酒护肝有独特的效果。

 

  养肝片拥有解酒护肝的两大卫士——微量元素硒和五味子。

 

  微量元素硒

 

  硒是一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够起到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的作用,素有“护肝卫士”之称。硒能够加快酒精分解代谢,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酒精肝的作用。

 

  传统中药五味子

 

  五味子是传统中药,能促进肝脏的解毒过程、保护肝脏免受毒害,并能再生因滥用酒精、药物或肝炎而受损的肝脏组织。五味子亦能有效地降低不断升高的转胺酶–丙胺酸转胺酶(SGPT/ALT-20天内降低75%)和甲型胎儿球蛋白(AFP-最广泛用于生化血液检验以检测肝癌)水平,比起广为人知的水飞蓟素(取自奶蓟),其效用更安全。五味子还具有保护肝细胞膜,抗脂质过氧化,促进蛋白质生物合成和肝糖原生成等作用,能促进肝损伤的肝细胞修复、增长,抑制肝细胞病变,增强人体免疫力。

 

  养肝片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活性高、易吸收、利用率高、见效快,是防治酒精肝以及其他肝病的最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