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你想不到的事 可能会让你英年早逝

柒零| 2015-05-06 15:06:00
阅读()

人生的终点是死亡。是的,我们都无法逃避死亡,只是在时间上或早或晚。但是,生命的长度会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而不同。我们都知道:吸烟、不定期健身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可是你是否听说过,有这样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竟会加速你的死亡。

 

这些事情可能会加速你的死亡

 

 

10、傲人的胸围

 

这种说法听起来很荒诞对吗?那我们就用科学研究来为其正名吧。生活里,为了增加魅力、多几分自信或者出于“女为悦己者容”的心态,多数女人都渴望拥有傲人的双峰。可是姐妹们,如果你的胸围只停留在平均水平,就可真应该去偷着乐了。新的研究表明,胸部过大会引发很多疾病,甚至会加速女性死亡。据报道,胸部丰满的女性常会出现背部、手臂、脖子疼痛的症状,有些还深受皮疹、头痛、脊椎畸形等病症的困扰。为了缓解病痛,胸围丰满的女性们甚至需要每日服药,真是让人心疼。

 

 

9、咖啡摄入量过大

 

喝咖啡对健康好处多多,但喝太多会损害健康,甚至引起过早死亡。发表在MayoClinicProceedings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未满55岁的人如果每天喝四杯或每周喝28杯以上的咖啡,会使过早死亡的风险提高百分之五十六。

 

 

8、全谷物

 

全谷物包含的植酸(phytates)会阻碍人体对铁、镁、锌、钙等必需的矿物元素的吸收。研究表明,食用谷物对吸收铁元素的阻碍率高达50%。此外,作为人体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镁能够有效避开2型糖尿病,同时,钙能够预防骨质疏松症。最糟糕的是,食用谷物抑制了人体对锌的吸收会减少你的性欲。即使你食用一些补充物,只要你继续食用全谷物,它们依旧不会被有效吸收和合理被人体使用。

 

还不信服?那接着看看这个:研究表明,全谷物,尤其是小麦,与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展有关。存在于小麦中的植物凝集素(Lectins)可能导致红斑狼疮(lupus)、甲状腺功能减退症(hypothyroidism)、湿疹(eczema),或者其它自身免疫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