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 肥胖将成癌症罪魁祸首

柒零| 2015-06-01 16:55:21
阅读()

 

我们都知道,吸烟酗酒会致癌。不过,近日据英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未来10年内,肥胖将取代吸烟,成为人类患癌的罪魁祸首。

 

研究人员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会议上说,明确证据显示,肥胖会增加乳腺癌、前列腺癌、子宫癌、宫颈癌等多种常见癌症的风险。他们分析的一项研究显示,超重女性罹患子宫癌的几率比体重正常者高6倍。此外,肥胖还会增加癌症患者的死亡风险。另一项研究中,在乳腺癌确诊的情况下,身宽体胖的患者死亡几率比不肥胖者高75%。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超重会引起人体内某些激素水平升高,从而增加肿瘤生长的可能性。所以,肥胖问题已经严重我们的健康,为了健康我们除了要控制饮食之外还有科学减肥,还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

 

相关新闻推荐:研究称:美国人肥胖率创历史新高 高达28%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