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美国人肥胖率创历史新高 高达28%

柒零| 2015-05-29 18:19:30
阅读()

 

近年来,肥胖问题已经成为了全球性问题,尤其是欧美国家。近日,据美国报道,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的最新调查表明,当前,美国的超重人口已占总人口数的28%,这一数字远远超出7年前25.5%的统计数据。

 

美国俄亥俄州的医生罗伯特(Robert)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表示食物选择范围狭小、垃圾食品的直接销售、非健康的饮食环境和久坐的生活习惯是造成美国民众体重超标的重要原因。

 

调查结果还表明,美国人的平均体重比理想值超出23磅(约10.43千克)。在美国100个大城市的健康状况排名中,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居于首位,俄亥俄州的扬斯顿市则排在最后一名。专家提醒:要想健康减重,必须远离含糖类饮料,而体重过胖的人群也要开始注意节制饮食,每天进行运动来减肥

 

相关文章推荐:研究称肥胖问题造成全球经济负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