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胖小伙9个月减掉102斤 被赞“年度最瘦”

柒零| 2015-06-01 10:52:11
阅读()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牛津郡班伯里21岁乌韦斯·佩尔韦兹(UwaysPervez)在9个月内狂减8英石(约合102斤),减肥效果令人震惊,网友纷纷赞其为“年度最瘦”。

 

乌韦斯作为实习护士,身材曾是20号,约重20英石(约合254斤),他努力劝说病人减肥,但是自己的体重让他的建议毫无意义,也让他自己感觉非常难堪。

 

他的护理工作是一个很辛苦的力气活,每天14个半小时的工作让他筋疲力尽。之后,他在脸书上加入了“SlimmingWord”活动,坚持健康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少吃垃圾食品。乌韦斯现在的身材是12号,感觉非常自信,也不会在意以前像布袋一样的衣服了。

 

乌韦斯之所以能够成功减肥除了科学的减肥方式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其有顽强的意志力。所以减肥成功与否方法和信念很重要。

 

相关新闻推荐:吃梅子就能成功减肥,你信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