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遭闪电劈中幸存 目前尝试下地走路

柒零| 2015-05-30 11:47:56
阅读()

克罗斯遭闪电击后身上留下红色伤疤

 

近日,据英国报道,在美国爱达荷州南帕市一名34岁的男子赖安·克罗斯(Ryan Cross)日前不幸被闪电击中。因及时送医,他幸运的脱离了危险,而闪电也只是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些显眼的红色伤疤,就像印章一样纪录着他的幸运。

 

据了解,克罗斯当天与朋友在郊外露营,但被困在暴雨之中。之后他躲避在一棵树下,在他用手机搜索地图时,闪电正正地击中了他的头部,并且穿过后背传到四肢。半昏半醒的他当即捂住流血的头赶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随后诊断出他会有瘫痪的可能。

 

克罗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目前已逐渐恢复,可以尝试下地走路了。通过克罗斯的事情也提醒市民,外出露营一定要看好天气情况,以免遭遇恶劣天气,不幸被闪电击中一定要及时送医救治。

 

相关新闻推荐:澳大利亚男子被闪电击中四次均活命 揭秘不死之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