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梅子就能成功减肥,你信吗?

vivijkbj1| 2010-08-19 16:26:45
阅读()

吃梅子就能成功减肥,你信吗?

 

 

 

最近网络上一个叫“纤梅水果瘦”的减肥产品自称“每天一颗黄金梅子,18天拥有水蛇腰。”这让人产生一个疑问:吃吃梅子就能减肥了,真这么简单?

我们来看看这减肥产品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东西。这款产品称,其产品是纯天然水果,无副作用,好吃又放心,还补充多种维生素,对老人减肥再合适不过了。也就是说,这个产品就是纯天然的水果制品。

再来看这个产品的其它介绍。在这个产品的宣传网站里,有这么一句话:这是今年药品中卖得最好的减肥产品。意思就是,它终归是个药品,既然是药品的话,说成纯天然就有点矛盾了。

且不管说法的矛盾,我们再来了解这款产品。

网站广告介绍里有一个事例介绍,一位女性自称,每天就是拿这个纤梅水果瘦产品当零食吃,吃着吃着,肥胖的身体就瘦下来了,真是太神奇了!在此,我也想跟着这位女性朋友感叹,真是太神奇了,把药当成零食吃,屁事都没有,不神奇真是怪了!

我们再看这个产品的发明者林可雄先生。网站广告里美体专家这样告诉读者,纤梅水果瘦是由韩国PIX生物科技公司生产,世界肠道细菌学领头人林可雄博士专门针对亚洲人特别研发,但我在搜索韩国PIX生物科技公司或者世界肠道细菌学领头人林可雄的资料时,都没有发现任何可用资料,除了纤梅水果瘦的广告之外。

一个领头人的资料在网上竟然只言片语都找不到,这到底玩的哪出?

如今社会,减肥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话题,各种减肥药品和广告也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但真正能够让消费者达到满意的减肥效果的减肥品却是少之又少。伴随着减肥药品的广告和宣传,虚假与欺骗也无时不在。纤梅水果瘦的广告看上去很美,但功效是否如广告所言,女性朋友们,要睁大眼睛啦。

本稿件为本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转自微微健康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