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理疗床被曝光后为何还能忽悠人?

vivijkbj1| 2010-08-19 14:51:33
阅读()

天价理疗床被曝光后为何还能忽悠人?

 

 

自央视曝光天价理疗床夸大健康功效后,某省论坛网友爆出,当地的理疗床仍然热销,而且还收到了老年人们赠送的表扬锦旗。这不禁让人惊诧,这些医疗器械的经营者们能耐可真大啊!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据当地论坛网友发帖称,这些医疗器械的经营者在媒体曝光理疗床是忽悠人之后,采取了这样一些措施应对媒体的曝光。来看看这些理疗床商家们的“神仙”应对法。

第一点,既然媒体说我们卖理疗床是忽悠人,那我们就来个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吧——央视因为咱们没在它那里打广告,当然就曝光我们了。这样的解释似乎还不错。

第二点,记者都没来体验理疗床,咋知道就是忽悠人的?再说了,那些记者肯定是不孝顺的儿女,连个买理疗床回家送父母都不舍得掏钱,可见他们这是假报道。

第三点,电视里那些专家根本不懂中医,中国的这些专家都是只懂做学问,不懂实际的中医应用的,你们看看中国的学术造假就知道那些专家是什么样子了。

不得不佩服这些医疗器械经营者们的思考能力,可谓进退自如,攻守兼备。有句话说,谎话说了一千遍也就成了真的。相信这些商家手下能言善辩的业务员会领悟这些精神,逐个说服消费者们的。只是,说到这里让人产生了一个疑问,天价理疗床被曝光后是不是商家整理一下应对方法就能继续忽悠人了?难道没人监督一下?

不得不说,每曝光一次产品事件,就会有监督部门出来行动一下,但是,为什么平时就没有这样的行动。监督机制为何总是滞延,甚至像这一次的理疗床事件,连个声音都没听到。

 

本稿件为本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转自微微健康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