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环卫工忍痛坐着扫大街 怎能不令人心酸?

柒零| 2015-07-01 11:59:46
阅读()

高温天,女环卫工坐凳子扫地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广西多地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让人在室外多站一分钟都是煎熬。可是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户外工作者,比如那些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

 

近日,有网友发现武鸣有一个环卫工梁阿姨在烈日下靠坐着凳子还坚持扫地,如此敬业的背后到底有何难言之隐?记者从网友拍摄到的视频和图片中,她坐在一张特制的高凳子上,很费力地坐着扫大街。

 

环卫阿姨身患小腿肿瘤无法长久站立

 

网友了解到,梁阿姨因小腿肿瘤在医院做过几次手术,小腿肿痛无法长久站立。

 

梁阿姨称,2014年7月的时候,环卫站一位副职领导怀疑她搬弄是非说领导坏话,而与她产生矛盾。此后,梁阿姨再次被调整工作重新扫大街。扫大街后没多久,梁阿姨因旧病复发先后住院三次,请了几个月的病假。然而,她申请调整岗位多次申诉均被拒绝,梁阿姨不得不自己带着高凳子每天出来扫大街。

 

梁阿姨透露,去年七月,韦带着弟弟上门打过她。到12月后,环卫站就下文件把梁调回扫大街。而接替梁阿姨的是另一个身体健康的环卫工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