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男子新婚夜为躲朋友闹洞房 不幸坠楼身亡

柒零| 2015-06-05 19:01:50
阅读()

新郎坠楼现场

 

人生的一大喜事莫过于小登科洞房花烛夜,然而就在这大喜之日却发生了意外。这起意外悲剧发生在6月2日晚10时许,当晚在榆林市某小区内,白天刚刚办完婚礼的男子蔡某,在晚上闹洞房时从6楼坠下,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邻居:新郎生前帅气精干

 

据与蔡某同住一幢楼的女性业主介绍,蔡某住在这个小区的6楼,已有几年的时间了,“小伙子比较瘦,但是人长得比较帅很精干,因为他在外面上班,所以遇见的机会比较少,但每次碰到总会微笑着打个招呼。”该女士说,事发当天上午10点多,她还在楼下见到了蔡某,蔡某穿着一套笔挺的西装,新娘穿着白色的婚纱,旁边还跟着几名伴娘、伴郎,在他们的簇拥下乘车离开了小区。

 

6月3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的事发楼下看到,居民楼的南侧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几名保安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楼下的一块木质台阶已经破裂。抬头望去,6楼蔡某家的窗外放置着两个白色的袋子,窗户紧闭,楼下仍有不少居民在围观。在该楼门口,记者见到了蔡某的一名女性长辈亲属,她很悲痛地说,结婚大喜日子都是请人看好的,突然之间人没了,让人难以接受。据其介绍,蔡某是子洲人,今年只有28岁,当过兵,事发前在榆林某单位上班,收入还不错。6月2日中午,家人为蔡某在榆林高新区某酒店举行了结婚典礼。

 

事发时,婚房内有蔡某和其妻子,还有前来准备闹洞房的多名朋友。当晚10时左右,蔡某的朋友们准备开始闹洞房,蔡某穿着迷彩服进卧室内进行躲藏,并将门锁上。就在蔡某藏到窗口时就发生了意外,蔡某从6楼坠下,朋友们便急忙跑下楼,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但是由于伤势较重,蔡某不治身亡。该小区保安透露,蔡某是头部着地。

 

警方:家属称新郎坠楼是意外

 

据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民警介绍,经初步了解,蔡某坠楼可能是一起意外事故。民警正对当天参加婚礼的人进行问询,案件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警方透露,新郎家人称闹洞房的都是新郎生前好友,闹洞房前新郎也没有遭到殴打,坠楼是一起意外事件。喜事变丧事,这起悲剧不免令人唏嘘,同时也提醒着我们,不管任何时刻都要注意安全,最好在窗口和阳台上安装防护栏,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西大行健一女大学生疑感情受挫坠楼身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