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七旬老人在公交车上大便 仍辩称拉屎不犯法

柒零| 2015-06-05 21:37:00
阅读()

 

公共场合要文明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懂的道理,而公交车是我们很多人每天上下班必须要搭乘的交通工具,环境更是需要大家的爱护。可是,昨日上午,一辆运行中的A1路公交车,竟然变成了公共厕所。一名70多岁的老人竟当着全车人的面,将一个塑料袋当成坐便器,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公交车上大便,这实在让人受不了,老人的举动引起了公愤。

 

乘客

 

邻座老人在车上大便

 

昨日上午9点,杨小姐吃完早餐前去上班。A1路是她每天上下班必须乘坐的交通工具。刚到站台,一辆双层公交车便来了,不仅省去了等待的煎熬,还在上层找到一个空位坐下,这让她心情大好。可随后车上发生的一幕却让她再也高兴不起来。

 

行驶到金马碧鸡坊附近时遇上红灯,公交车停了下来。此时,坐在他旁边的一位老人径直朝楼梯走去,“可能老人要下车吧。”她并没有多想。

 

“你干什么嘛?太恶心了。”几秒后,一声尖叫在车内响起。声源来自楼梯口座位上的女士,顺着她注视的方向,乘客们纷纷朝着楼梯口看去。

 

此时,杨小姐也闻到了臭味,而之前坐在她旁边的那位老人正在楼梯口大便。眼前的一幕,让她顿时肠胃翻滚,几近呕吐。

 

乘客们大家七嘴八舌开始指责老人“太没素质了。”“这是公交车啊,怎么能这样?”“真恶心,我要吐了。”有的还骂道:“滚下去,别恶心人了。”

 

见自己的行为引起公愤,老人迅速掏出手纸解决“战斗”,拉上裤子并提起之前方便时的“容器”—一个透明塑料袋走回车厢,乘客们纷纷避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