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外貌满意度调查:墨西哥最自信日本最自卑

程程| 2015-06-05 14:26:00
阅读()

 

据韩国《首尔新闻》日前报道,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的GfK日前发布的《世界外貌满意度》调查显示,对外貌满意度最高的国家是墨西哥,日本人对外貌最自卑,韩国也排名垫底。

 

该调查以美国、中国、日本、德国和墨西哥等22个国家的2.7万名15岁以上公民为对象,采取网络调查和当面询问两种形式进行。结果显示,55%的调查对象对自己的外貌很满意或满意,16%的人认为既不满足也不讨厌,仅有3%的人表示不满。

 

具体来看,热情奔放的南美人对自己的外貌满意度最高。74%的墨西哥人回答对自己的外貌非常满足或满足。与之相反,仅有26%的日本人对自己的外貌满意。34%的韩国受访者对自己的外貌非常满足或满足。

 

专家表示,一个国家的人对自己外貌满意度可体现出该国社会心理,满意度较高的国家的人生活态度比较乐观。

 

相关新闻阅读:男子颜值高求职或更难?好外貌或被视作威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