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女学生逃课多因外貌不自信

喵酱| 2014-12-04 16:52:39
阅读()

 

逃课的经历相信大家都有,逃课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门,但你知道吗,有一种逃课居然是嫌自己长得不好看!人丑怕出门啊!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3日报道,据一项最新政府报告显示,青少年女学生逃避课堂讨论甚至逃课大多因为厌恶自己的长相。我要说,少年,别和自己过不去。

 

该报告发现,约有五分之一的英国青少年女学生因为非常不喜欢自己的外貌而选择在校期间回避回答课堂问题或发表自己观点,约有六分之一的女学生承认,当她们对自己的外貌感到极度不自信的时候就会旷课一整天。

 

该报道称这种现象被称为“沉默的自我攻击”,并指出,当女性青少年走向社会时,该举止会挫败她们的雄心壮志。

 

相关新闻推荐:照镜子比真实长相要好看3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