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63岁父亲拿榔头将智障女儿砸半死 随后上吊自杀

柒零| 2015-05-25 18:08:54
阅读()

案发现场

女儿被送医抢救

 

昨日晚上七点半,一位热心市民来电,称在采荷路37号,靠近凯旋路,一女子被她老爸捅死了,这声音听得心里怦怦跳。为验证事实的真相,记者来到了事发地采荷路37号X幢X单元3楼。晚上8点多,楼下围满了邻居,都在议论这件事。出事的房间已经被警方封锁。

 

一个住在同一单元的大伯说,吃晚饭的时候,3楼的门从里面反锁牢了,女主人叫了一个开锁师傅来开锁。

 

屋子是三室一厅,门打开,发现女儿满头满脸是血,倒在客厅地上;爸爸被一根绳子吊在小房间的门框上,已经没了呼吸。

 

父亲怕女儿将来无人照顾 欲砸死女儿再自尽

 

这对父女,爸爸63岁,女儿31岁。据死者弟弟说,哥哥身体有病,他女儿是智障,昨天晚上,哥哥想不开,可能怕自己走了女儿没人照顾,就先拿榔头把女儿敲了个半死,然后上吊自尽。

 

事发后,女儿被送到红会医院抢救。医生说,她意识还是有的,刚到医院的时候躺在病床上扭动挣扎,但送来时间有点晚了,出血量很大。

 

21:10,女儿被送进CT室做脑部检查。CT室的门打开时,听到里面传出她痛苦的尖叫。

 

22:40,医生说女儿情况稍微稳定了一些,但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老人的女儿仍在抢救中。这起悲剧让不少人感到惋惜,而类似这种悲剧也曾发生过不少,每一次我们都会提出假设,如果当地政府可以多关注这些困难家庭,如果经济上遇到困难懂得寻求帮助,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相关新闻推荐:单身爸爸难忍独自照顾脑瘫子的痛苦 狠心将其捂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