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爸爸难忍独自照顾脑瘫子的痛苦 狠心将其捂死

柒零| 2015-04-16 11:33:05
阅读()

 

26岁的年轻爸爸程亮因女友离家出走,而自己一个人不堪抚养脑瘫儿子的重担,为求解脱竟然狠心亲手把年仅3岁的儿子捂死。在庭审时,程亮解释,“看见他那么痛苦,我心里不是滋味,就想帮他有个了断,然后再判我个死刑,我们爷俩都解脱了。”日前,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

 

案发“临时女友”报警

 

此案缘于程亮网上征来的“临时女友”报警。2014年5月25日晚,小丹网上聊天时遇到一男子,对方称打算找个“临时女友”来糊弄要来北京的父母,小丹决定“应征”。二人如约见面谈细节,不过面对男子邀请去家里谈的提议,小丹心存顾虑,男子主动说自己家里还有个孩子,让小丹放心。二人当晚聊到深夜三点,其间,睡在小床上的孩子还不时翻个身。

 

第二天下午,小丹应对方要求到达男子暂住地,她坐在床头玩弄手机,男子突然说自己把孩子给闷死了。小丹起初不相信,男子随即掀起小被子,小丹看到孩子面色青紫,身上也没有血色,摇晃孩子也不动。小丹见此情景十分害怕,遂借口称要先回姐姐家吃饭,借机前往附近派出所报警。

 

回顾独自照顾脑瘫子

 

经审查,男子程亮,1989年出生,在海淀区一家游泳馆打工。面对民警的讯问,程亮很快承认自己将亲生儿子掐死的事实。

 

程亮讲述,他2009年从老家来北京打工,认识女友后同居,2010年9月,女友生下儿子小强,因生产时孩子窒息了10多分钟,所以留下脑瘫后遗症。小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吃饭喝水都要喂,也不能走路。女友因此辞掉工作全职在家照顾孩子,2014年春节后不久,女友因无法忍受现在的生活,扔下孩子回了老家。

 

此后孩子奶奶有时过来搭把手,大多数时候还是程亮自己照顾孩子。而因为女友产子时年纪太小,无法领结婚证,因此孩子也一直没能上户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