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海一医生劝阻病人吃东西遭群殴住院

喵酱| 2014-04-18 14:03:44
阅读()

 

医生被打嘴唇受伤

 

微博网友“宁海草根”昨天爆料称,宁海县中医院一位医生遭到多名男子群殴,导致脑震荡住院治疗。据悉,打人者的之所以动手是为了替一位患者“出头”。

 

从网友发布的监控视频截图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倒在地上,旁边几名男子疑似对其有拉扯推搡的动作。

 

医生究竟有没有被打,浙江在线今天致电宁海县中医院求证。该院办公室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4月15日晚上医院的确发生过医生被打事件。

 

这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当事人黄医生因脑震荡目前在宁海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对于黄医生和患者之间冲突的起因及过程,她没有透露,称“已经处理好了”。

 

网友微博发布医生被打视频截图

 

记者在微博中输入关键词“宁海中医院”搜索,前几条网帖的内容均涉及15日晚上的“伤医事件”。

 

网友“我是茗”:“作为医生的家属,面对宁海中医院发生的事情,很想问社会对待这样的事情是怎么处理的……”这位网友姓黄,自称是被打医生的妹妹。

 

“这医生根本不是他的主治医生,只是后期来询问一下就被不分青红皂白的羞辱毒打!”黄女士说,当事患者因被狗咬伤入院治疗,由于产生呕吐反应,她哥哥劝患者不要再吃东西。对方却发火说:“护士刚才让我点吃东西,你现在不让我吃,让我听谁的?”。

 

“听我的!”根据黄女士的说法,黄医生做了这样回答的后,就被患者的一名陪护人员男子挥拳相向,并高声喊道:“听你的,你算老几?”紧接着,患者身旁多名陪同人员围着黄医生一顿打,随后离开医院。

 

浙江在线记者向黄女士提出采访当事人黄医生时,被她拒绝。随后记者找到黄医生的微信朋友圈中有关自己被打的陈述,内容与黄女士所说一致。

 

目前,宁海警方已经拘留多名施暴者,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人民日报)更多新闻请阅读:杀医伤医案频发 北京同仁医院自备辣椒水防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