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为二 分手后男子疯狂电锯与前女友共有物

柒零| 2015-06-19 10:15:00
阅读()

 

看过电影《心花路放》的观众相信大家一定会对影片中这一幕记忆深刻,黄渤饰演的主人公与老婆离婚后,用电锯把家中所有的东西一分为二,誓与前妻恩断义绝。不过这一幕不仅仅是电影效果,在现实中还真的发生了。

 

近日,某德国网站上的一位名为“der.juli”的网友用超低价,出售了一批他与前女友家中的旧物。令人惊讶的是,他出售汽车、笔记本电脑和沙发等物品的竟然都只有一半!男子表示,他这样做只是因为希望与前女友再无纠葛,彻底斩断情丝。

 

一辆标价仅仅2英镑的小汽车

分手后前任的物品如何处理?

 

相信很多人都曾被“分手后处理前男(女)友物品”的问题伤过脑筋,全部扔了有些可惜,不扔又显得很尴尬。但这位德国网友的做法,似乎就有些太过疯狂了。除了把这些被一分两半的物品放到购物网站出售,他还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自己用电锯劈分这些物品的全过程。这些被出售的物品可谓是“超低价”,这台只剩一半的苹果电脑仅售7英镑(约合人民币69元)。

 

只剩一半的摩托车头盔

连这个曾与前女友一起躺在上面吃着薯片看电视的沙发,都难逃电锯的魔爪。“谢谢你,劳拉。与你在一起的12年曾是那么美好,只有把我们的家分成两半才能让我彻底忘掉你。也希望你的现任比我对你更好!”在视频的结尾,网友“der.juli”说道。

 

只剩一半的床

 

“劳拉,看到这些东西全都会让我想起你。我所能做的只有彻底毁掉它们,并全部卖掉。”男子在视频中表示。他疯狂的行为也被收看这段视频的网友称为“最可怕前男友”。

 

虽然价钱很低,但这些物品的销售情况却并不好。除了只剩一半的塔门已经彻底失去了使用价值,这些物品身上带有的感情和卖家的哀伤与痛苦似乎也让网友不敢问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