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吧点酒却被误上洗涤剂 店主因过失杀人被捕

柒零| 2015-06-18 18:16:15
阅读()

 

近日,据英国《镜报》报道,西班牙一名50岁的中年男子安德烈斯洛伦特(AndresLorente)去酒吧点白葡萄酒,可是酒吧误将冰箱里装在葡萄酒瓶里无色无味的洗涤剂端了上去,安德烈大概也就喝了一小口就直接倒地。

 

据悉,警察正在调查此事。安德烈被送往当地的健康中心,可是情况越来越糟,所以又被送往比拿洛思附近的医院,还没来得及空运送往首府卡斯特利翁的专家中心就不幸去世了。6月15日专家对他进行了尸体解剖,当地国民卫队军官表示酒吧店主人因过失杀人罪被捕。

 

据了解,此咖啡馆在事故发生后就歇业了,那瓶工业洗涤剂也被送给专家分析。”酒吧的疏忽大意导致客人误食洗涤剂致死,作为饮食行业,应该将客人的健康安全放置首位。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为破纪录狂灌56杯烈酒死亡酒吧老板被控误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