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破纪录狂灌56杯烈酒死亡 酒吧老板被控误杀

柒零| 2015-05-13 14:34:25
阅读()

 

不久前,我国网络上刚刚平息一场拼酒大赛。据外媒报道,日前法国亦发生一起因大量喝酒而引发的悲剧,法国57岁男子雷诺此前在当地一间酒吧为破世界纪录,狂饮56杯烈酒后死亡,而事发酒吧老板因不加制止雷诺的酗酒行为被控误杀。

 

报道称,当时雷诺在酒吧的黑板上见到写满饮酒世界纪录的名单,心生挑战的念头,于是不停饮酒。本来他已饮14杯,但为破纪录,又在1分钟内自灌30杯。死者女儿说,当时父亲已喝得很醉,但酒吧老板仍在“打气”,对雷诺说:“只差12杯了。”

 

最后雷诺自灌56杯后突然心脏停跳,送院抢救延至翌日身亡。

 

控方律师指,酒吧东主煽动他人不停饮酒,属严重的过失。不过被告坚称,客人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起悲剧再次提醒大家,酒精对人体伤害很大,大量饮酒甚至会引发酒精中毒,所以喝酒一定要适度,不能为逞一时之勇而大量灌酒。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一年有2200人死于酒精中毒平均每天就有6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