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螺丝刀插入脑袋10cm险丢命

柒零| 2015-06-19 10:38:13
阅读()

 

一把18厘米长、小指般粗的螺丝刀你能想象被它插入脑袋的话有多危险。日前,一小伙就被这个螺丝刀从头顶直插头颅,深入颅内10厘米,命悬一线的他被紧急送医抢救。

 

经3小时手术,医生将螺丝刀顺利取出。目前伤者神志清楚,肢体活动正常,恢复良好,不日即可出院。据医生描述,如果螺丝刀再偏差一点男子肯定就没命了。

 

因琐事与人冲突男子被螺丝刀直插头顶

 

27岁的伤者王某在光谷一电子厂上班。2周前,他因琐事与人发生冲突,一把十字螺丝刀直插王某头顶,鲜血瞬间洒满全身。旁人急忙把他送到附近医院。接诊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柳再明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后怕不已:CT报告显示,从伤者头顶插入的螺丝刀长约18厘米,其中有10厘米完全刺进了颅内,因为螺丝刀在颅内插入过深,位置凶险,若处置不当,很可能造成颅内感染、偏瘫,甚至直接死亡。

 

该院外科紧急为王某实施了开颅手术,经3小时手术,这把从王某头顶插进颅内的螺丝刀终于被成功取出。医生说,幸好螺丝刀奇迹般地避开了脑内重要组织,否则王某会当场身亡。

 

相关新闻推荐:巴西男子头部插着菜刀 自驾摩托60英里到医院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