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剂:另寻新欢无助缓解分手痛苦!

喵酱| 2014-11-20 10:26:16
阅读()

 

有一种通常的说法是,分手后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另寻新欢”,其实这并不是很正确。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大学学者分析称,一段新感情并不能帮助缓解分手的痛苦,而时间却是最好的疗伤剂——情侣分手后的痛苦在1个月后便能恢复。

 

美国学者调查表明,分手后情侣的痛苦平均会持续1个月。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其中58%的受访者在1个月后已经整理好心情,另外42%的受访者已经完全感觉不到痛苦。

 

通常认为,建立新的感情关系能尽快有效地战胜分手后的痛苦。但专家认为,这种方法不是有效的愈合心灵创伤的办法。

 

此外,年轻人往往能更快速地从失恋中恢复,因为他们的交际圈很广,思想也更开放。另外,据他们的网络日志显示,被抛弃者能更快得找到新对象,或者通过性关系来忘记痛苦。

 

相关新闻推荐:情感预测会让失恋更痛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