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通宵玩手机猝死 直到最后一刻眼睛还盯着屏幕

柒零| 2015-06-18 17:31:00
阅读()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程度究竟有多重,走在马路上,坐在公车上,甚至蹲坐在马桶上,睡觉前手机都离不开身。27岁的董冰(化名)也是一个“手机党”,在6月14日早上她被发现侧卧在床上,可是身体已经没有了温度。

 

据悉,当时她侧卧在床上,手里还捏着一部华为智能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手机屏幕定格在淘宝毛线类商品页面。

 

董冰的丈夫汪海斌凝噎道:“她是想买合适的毛线给娃打毛衣。”

 

昨天(17号)下午,记者从常山县公安局获悉,经法医鉴定,董冰是通宵玩手机过度疲劳,突发心源性疾病猝死

 

逝者

 

侧卧着,握着手机

 

眼睛还盯着手机屏幕

 

最先发现董冰死亡的是她的婆婆汪有娣。

 

6月14日早上8点左右,汪有娣去房间喊董冰吃早饭,发现董冰拿着手机,身体已经没有温度。

 

汪有娣迅速叫来老公汪振卫,二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以及110报警电话。但医生赶到后,证实董冰已经死亡。

 

汪振卫接受警方讯问时称:“6月13日早上,董冰像往常一样带着6岁的女儿到常山县城里玩,还给女儿买了新衣服。傍晚回家后,董冰也像往常一样在床上逗着2岁的儿子玩耍。晚上一儿一女抱着妈妈入睡了。但当晚董冰在儿女睡着后自己却没有入睡,而是跟平时一样一直摆弄着手机。第二天我们叫她起床吃早饭,发现她还躺在被窝里,侧卧着,露出头和手,手里握着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手机屏幕上是淘宝页面。”

 

死因

 

法医尸表检查结果:

 

疲劳过度引起心源性猝死

 

接到报警后,常山县刑侦大队警员、法医于6月14日10点15分赶到董冰家。

 

面对记者,常山警方对逝者的描述与汪振卫一致:“当时董冰还躺在被窝里,侧卧着,露出头和手,手里握着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

 

常山警方称,经法医尸表检查结果:死者并无外伤,属于猝死。能产生猝死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脑梗死猝死,一种是心源性猝死。脑梗塞猝死的人会瞳孔不对称,或因颅内增压产生呕吐现象,死者没有这样的症状。死者身上有缺血现象,眼结膜和嘴唇发白,还有典型的缺血现象且有小便失禁的现象,这些现象都是心源性猝死的反应。

 

民警称,结合死者家属反映,死者生前很喜欢玩手机,并且经常玩到很晚,还有失眠情况和心动过速。法医经过尸表检查后确定,她应该是疲劳过度引起心源性猝死,“长时间无法保证充足睡眠,经常通宵玩手机,人会很疲劳。一旦发生心室性心动过速,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突然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