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男的也有错?因为像男人她被赶出女厕

柒零| 2015-06-18 13:52:49
阅读()

 

现代社会,我们经常在路上看到很多长得像男生的女生,一头短发,一身帅气的打扮常常令人“雌雄难辨”。据报道,美国底特律市的女子考特尼•博格拉(CortneyBogorad)就因外形酷似男性,在使用餐馆内的女洗手间时被误认为男性而遭到驱赶。事后,考特尼以侵犯公民权利和造成精神损失为由,将餐厅告上法庭。

 

因长相似男生她被赶出了卫生间

 

事发当天,考特尼正和朋友们在当地一家餐馆用餐。在使用洗手间时,她听见一位女子突然尖叫并跑了出去,但考特尼并未多加考虑。没过多久,一名保安走进洗手间,要将考特尼赶出去。这时,她才意识到原来别人错将她认成男性。

 

虽然考特尼亮出身份证证明自己的女性身份,但保安全然不顾,强行将她赶出餐厅。在此过程中,考特尼的身上留下多出擦伤痕迹,手腕和肩关节处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考特尼已经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现代社会,女性追求美的路线不再是长发飘飘和熟女范,为彰显个性不少女性喜欢中性的打扮,不过这也引起了不少误会。

 

相关新闻推荐:女性变“爷”当“哥” 中性化未尝不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