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耳朵外翻像“蝙蝠”遭嘲讽

园园熊| 2014-04-24 16:54:12
阅读()

 

招风耳在命学上,似乎会让运途不太顺遂,而台中就有一名三十岁的王姓女子,因耳朵大大外翻,常被同学戏称老鼠耳,且若把头发绑起露出耳朵,两只大大的耳朵更像蝙蝠飞天一般,让女子心生自卑,没有自信。

 

女子没自信 决定动手术

 

受尽嘲讽的她,近期来决定进行手术,将大耳朵变小,经医院美容医学中心主任游建智医师看诊检查后,确诊患者两只耳朵都是先天性耳廓畸形的招风耳,因缺乏对耳轮,导致耳壳平而向外翻,影响美观,决定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

 

游建智医师指出,招风耳可因先天与后天因素造成,大多是因为在胚胎时期外耳成形不完全所造成,后天则是因为感染或外伤所造成的耳朵变形;招风耳对于听力与耳朵功能没有影响,主要会因为美观而影响心理自信,尤其从正面看时两只耳朵格外明显,让许多女性都因为外翻大耳感到困扰。(来源:优活健康网)推荐阅读:女子耳朵被狗咬掉 医生用水蛭帮其接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招风耳 耳朵 手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