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7岁女孩药物过敏 皮肤被灼伤一碰就脱落

园园熊| 2014-04-24 14:32:25
阅读()

 

英国诺维奇一位17岁女孩因使用治疗肠道疾病的药物而引发过敏,身体皮肤大面积灼伤,一旦碰触就开始脱落,被确诊为史蒂文斯—约翰逊综合征。

 

女孩名叫琳恩·豪斯,她服用的雷尼替丁原本是用于治疗她的肠道易激综合症,该药在英国的医药超市和药剂师那里都能买得到,然而琳恩的噩梦正是由此药而起。2013年9月,琳恩服用雷尼替丁后觉得皮肤异常不适,起初琳恩以为只是普通的红疹,但是之后她觉得皮肤发痒,红疹遍布全身并开始起水泡。服用药物后病情有所控制,但第二天醒来病情开始恶化,恩琳随即被母亲和男友送往医院。

 

琳恩被确诊为史蒂文斯—约翰逊综合征,检查琳恩皮肤时,医生发现她的皮肤一旦碰触就开始脱落,病情非常危急。治疗期间,琳恩只能通过管子进食,头发、指甲也都脱落。幸运的是,琳恩在医院熬过一个月后就出院了,但她必须适应疾病引起的容貌变化,好在琳恩非常乐观。看到自己在医院时候的照片,琳恩为自己活下来感到幸运。(来源:人民网)推荐阅读:奇事!女子吃米饭突然“过敏”致全身长湿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