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顺利产女 晒女儿脚印报平安

园园熊| 2014-04-24 22:01:25
阅读()

 

37岁的大S于4月24日下午顺利产下一个小女娃,她第一时间便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初为人母的喜悦:“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并且晒出女儿的脚印。

 

在随后发给媒体的声明中,大S透露女儿“是个漂亮的长腿妹”,生产时家人全陪伴在她身边等候小天使的降临。据悉大S女儿体重三千多公克(6斤),母子平安。

 

37岁的大S,预产期是4月底。身为高龄产妇的她,对于新生命的到来相当兴奋,不但3月中在微博上po了在家拼图,图样还是大象家族,写着“笨重的身体还是困不住灵巧的手和脑,等卸了货,我们两匹狼要满世界跑。”都透露怀着巨胎的辛苦与幸福。而初为人父的汪小菲则表示自己的心情忐忑不安。

 

大S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记者大哥大姊们,大S已经于4/24下午三点半平安产下一个小女娃,母子平安,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他身边等候这小天使的降临,小女娃体重三千多公克,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来源:搜狐网)推荐阅读:女子医院检查背痛却意外产女婴 毫无怀孕征兆!

分享到:
关键词: 新生命 产女 大S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