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医院检查背痛却意外产女婴 毫无怀孕征兆!

phoebe| 2012-11-27 16:35:31
阅读()

 


一般人女子在怀孕的时候都有孕期征兆
 

  最近英国一名女子到医院检查背痛时,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并在6小时后生下了一名女婴。这件事情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名女子在产前并没有出现怀孕症状,别说体重没有上升了,就是连月经每个月都非常正常。
  
  按理来说,女子怀胎十月,其变化都很大,几乎所有的女子在怀孕初期便察觉到孕期征兆,然英国这这名叫凯蕾的24岁的女子却对自己怀孕浑然不觉,直到6个月前因背痛前往医院检查才知道,而此前她认为是肾脏问题引起的,但没想到,医生却告诉她,她已经怀孕,而且已经过了预产期5周。随后的6小时,她就诞下了女婴露西。
  
  凯蕾说,她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了,因为整个怀孕期间,她的经期都正常,甚至体重还下降了,因此对怀孕懵然不知。她说,她都不敢相信这一事实,非常吃惊,怀孕期间,她有段时间曾感觉不舒服,2月的时候去做过测试,但结果显示自己没有怀孕,此后便没有任何征兆。
  
  凯蕾真是个糊涂的妈妈,由于凯蕾怀孕后期胎盘功能停顿,露西出生时皮肤干燥。现在这个婴儿已经6个月大,被诊断患有严重的“扁头综合症”。

 

  事实上,背痛是孕期的一个征兆,因为孕期受激素影响,脊柱、骨关节的韧带松弛,增大的子宫对腰部神经的压迫,会造成腰酸背痛的原因。
  
  所有孕妇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腰背受凉,避免睡软床,穿轻便的平底或低跟软鞋,并可进行局部按摩,避免持重和长时间保持某一姿势,使重量平均放在骨骼上是预防和减缓腰酸背痛的有效办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