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女子生产三孩变四孩 胎儿“躲迷藏”骗过B超

喵酱| 2014-02-17 14:35:53
阅读()

美国42岁妇女原本以为自己怀三胞胎,在生产时惊喜发现第四个孩子。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一个怀3胞胎母亲在生产时发现惊喜,医生在为其剖腹产产时突然找到了第4个孩子。

 

据悉,这名42岁的母亲福格特在怀孕时,B超一直显示的是腹中是三胞胎,医生表示这第四个孩子“躲迷藏”挺成功,骗过了数次的检查,直到最后一刻才现身。

 

这第四个女婴孩尽管比正常孕期早出生14周,但身体一切正常,正在接受医生细心照料。该医院的院长表示,从业27年来首次碰到此事。“我有点尴尬其实,同事们告诉我这个消息,我认为他们是在开玩笑。”

 

院长称,四胞胎出生率很低,72.9万中才有一例,但福格特的案例更加稀少,因为他们的孩子都是从一个受精卵中发育而成。(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多仔丸”致多胞胎泛滥 隐藏巨大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