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耳朵被狗咬掉 医生用水蛭帮其接回

园园熊| 2014-04-18 17:23:47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美国一名19岁少女的耳朵被一只斗牛梗犬凶狠地咬掉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外科医生居然通过水蛭来帮该女子接回耳朵。

 

报道称,在救治过程中,罗德岛医院的医生斯蒂文•沙利文(StephenSullivan)重新连接患者耳朵上的小动脉,通过该动脉为外耳提供含氧血。但由于找不到合适的静脉排放脱氧血,沙利文决定采用水蛭治疗法,即用水蛭吸干静脉再生时产生的脱氧血。而且这个过程要持续两周左右。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可怕,但该女士的耳朵现今已经完全治愈,只留下了一个很小的疤痕,听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沙利文表示,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事物来创造奇迹。(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荷兰妙龄女被蜘蛛咬后耳朵溶解变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水蛭 耳朵 医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