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族小心“光老化”致人快速衰老

园园熊| 2014-07-03 22:37:50
阅读()

 

办公族认为自己不用出去接受日光的照射,皮肤就可以变得好,其实这是认识的误区,长期呆在办公室,反而更让你的皮肤被照射得无所遁形,因为办公室内的灯光、电脑屏幕、电子产品等,都让你时刻都在“光老化”。

 

紫外线

 

“光老化”等级:★★★★★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穿透玻璃进入室内,所以只要在距离窗户4m范围之内的区域都属于“光污染”地带,一定要记得使用防晒产品。另外,有数据表明,阴天时的紫外线强度是平时的数倍,所以更需要将肌肤严密的隔离起来,以免肌肤晒黑老化。

 

复印机

 

“光老化”等级:★★★☆

 

复印机为我们默默工作的同时也在一刻不停的“吐糟”,复印机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臭氧以及电磁波,其中臭氧会造成细胞氧化,而电磁波引起的肌肤光老化问题怎更难以逆转,所以,如果经常接触并使用复印机的话一定不要忘了擦上带有紫外线防御功能的防晒霜或隔离霜。

 

白炽灯

 

“光老化”等级:★★★☆

 

白炽灯是最常见的室内污染光源,它的强度并没有比阳光中的UV弱多少,而且当多个白炽灯同时提供照明需要时,这种光污染的强度则可以不断叠加,直击肌肤底层,造成色斑、暗沉、松弛等肌肤问题。

分享到:
关键词: 光老化 紫外线 屏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