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挑战全球最辣辣椒被辣到哭 家人紧急送医

柒零| 2015-07-22 11:02:22
阅读()

男童挑战全球最辣的“卡罗莱纳死神辣椒”

 

 

近日,据据外媒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9岁男童勇敢挑战全球最辣的“卡罗莱纳死神辣椒”(CarolinaReaper)。不过,男童在吃下辣椒后被辣的呆滞,即使不断喝牛奶也没有帮助,最后更要劳烦家人报警,送医求助。

 

据报道,短片长约1分多钟。男童先介绍自己的挑战及年龄,告诉观看者他在拍摄前,已接受健康及安全预防措施,确保自己不会对此过敏。他之后便把“卡罗莱纳死神辣椒”放到口中,开始咀嚼并吞下。

 

男童很快便意识到自己的方法做错了,在他身边的爷爷问:“你没有把它吞下吗?你不应把它吞下!”该男童回应说:“它正燃烧。”他开始变得歇斯底里,并关掉摄影机。

 

该名男童其后补拍一段短片,讲述自己关掉摄影机后开始哭了起来,持续的痛苦令其爷爷奶奶报警,将其送医。虽然他这次吸取了教训,但表示如再能争取到大量点击,便会继续这样做。男童挑战短片上载仅数天,便已获逾100万次点击。医生也提醒大家,不要突然尝试太辣的辣椒,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相关新闻推荐:世界上最辣辣椒,辣到让人满嘴起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