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2岁女孩陪老人扫街被货车碾压 失去右腿和子宫

柒零| 2015-07-10 15:20:43
阅读()

遭遇车祸的女孩在病床上痛哭着

 

近日,据新闻报道,重庆一名2岁女孩在一场车祸中受重伤,可怜的她在车祸中身受重伤,还失去了右腿的子宫。据介绍,女孩当时陪着当清洁工的爷爷奶奶在秀山县中平街上打扫卫生时,不幸被一辆货车碾压。

 

事发之后,血肉模糊的小女孩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她那被吓得不知所措的妈妈给远在江苏某服装厂打工的丈夫杨练兵打电话时,竟然只说得出来一句话:“孩子被车撞了,你赶紧回来……”

 

在病房内,记者看到小女孩痛苦的躺在病床上,身体的疼痛让小女孩一直躺在母亲怀里哭泣,着实令人心疼。而在病床旁边的奶奶更是痛苦的一直掉眼泪,孩子的一生幸福就这么被毁了。

 

 

留守儿童安全隐患引人忧

 

近年来,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留守儿童的增多,很多小孩缺少父母的照顾,被托付给爷爷奶奶。留守孩子的安全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不仅如此,孩子从小缺乏父母的关爱,在心理健康上容易形成孤僻自备的心理。

 

图为早前报道的长春的大街上,一位小女孩跟着奶奶扫街。

 

湖南省邵阳市,5岁女孩夏美玲父母在广州一家制衣厂打工,常年不在家。她双休日帮奶奶打扫社区卫生。

 

相关新闻推荐:论为务工父母争权益,为留守儿童去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子宫 车祸 留守儿童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