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瞬间母亲死死抱住儿子,被撞血肉模糊

喵酱| 2015-01-08 14:44:36
阅读()

昨天,李林林进入ICU病房探望姐姐李曼。

 

“她死死地抱着孩子,双手掰都掰不开”,去年4月30日,李曼带着3岁的儿子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被撞瞬间死死抱住儿子被撞重伤,两人被轿车撞出近30米,而儿子仅额头擦伤。李林林介绍,“姐姐被路人发现时,血肉模糊并且已经不省人事。”

 

车祸瞬间母亲死死抱住儿子,被撞血肉模糊

 

截至昨天,为救子被轿车撞飞的年轻妈妈李曼,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已在北大医院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21天,目前仍有生命危险。主治医生陈凯笙称,由于患者多器官功能衰竭,病情严重,一直用抗生素治疗并且靠呼吸机维持呼吸。

 

李曼,今年31岁,来自河北保定蠡县野陈佐村。去年4月30日,李曼带着孩子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被撞瞬间死死抱住儿子,导致自身13根肋骨及3节腰椎骨骨折,而儿子仅额头擦伤。而事故发生后,酒驾司机驾车逃逸。蠡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肇事者还没有找到,还在调查之中”。

 

李曼的妹妹李林林介绍,车祸两个月后,李曼开始上吐下泻,浑身肿胀无力,毛细血管突出,皮肤往外渗水。先后到当地县医院、河北省附属医院、北京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治疗。“12月18日,转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到现在已经21天。”

 

昨天下午3点,是一周一次的探望时间,李曼的多位亲戚围在病房门口等待。记者在外科ICU里见到刚刚拔出呼吸管的李曼,由于21天来都是靠呼吸机维持,李曼嘴唇干裂,嘴角溃烂。“第一次将管拔出,还在测试阶段,家属不要说太多话影响到患者的情绪,否则会很危险。”重症监护室医生提示探望的亲属。

 

李曼的丈夫薛礼称,他与妻子都是城镇普通职工,家庭月收入不足3000元,父母均为农民。车祸后四处求医,房子也卖了,目前已花费70多万,“我们不想放弃治疗,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我们”。

 

在诊断证明中写道,李曼多器官功能衰竭、急性肾衰、心功能不全、肝损伤等。主治医生陈凯笙称,由于患者多器官功能衰竭,突出问题为感染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一直用抗生素治疗并且靠呼吸机维持呼吸,“病情很严重,活下去的话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每天抗感染治疗费用近4万元,接下来的20天治疗保守费用为50万到80万”。

 

>>讲述

 

“妈妈,快回来抱抱我”

 

“她死死地抱着孩子,双手掰都掰不开”,李林林介绍,事故当天,姐姐带着孩子文文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被撞瞬间死死抱住儿子,两人被轿车撞出近30米。“姐姐被路人发现时,血肉模糊并且已经不省人事,村民费了很大劲才把她的手掰开,把小孩从她怀里抱出来”,李林林称,文文被母亲护在怀里仅额头擦伤,而姐姐受伤严重。

 

“妈妈,抱抱我”,这是几个月以来,3岁的文文最大的心愿。李林林称,自姐姐住院以来,就再也没有能力抱起文文。事故已经过去7个月了,李曼一直住在医院,丈夫陪在身边照顾。文文在老家由奶奶照顾,每到晚上,“文文总是哭着说,外面黑,妈妈爸爸快点回来,抱抱我”。

 

李林林称,姐姐一直觉得病情严重拖累了一家人,在重症监护室的一天曾将呼吸管拔出放弃治疗,“我们一直劝着要为孩子考虑,一想到孩子没有了妈妈,姐姐才坚持下来继续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孕妇遇车祸腹中胎儿被撞出后奇迹生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