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纠纷 婆婆一怒砍死哺乳期儿媳 孩子才1个月大

柒零| 2015-07-10 10:32:58
阅读()

 

清官难断家务事,而家庭矛盾中最常见就是婆媳关系了。就在昨日中午,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西街一出租屋内,一起因婆媳间的口角,最后竟升级为婆婆砍死儿媳的命案。令人感慨的是,儿媳才刚生小孩不久,还在哺乳期中。

 

昨日上午10时许,租住在同栋出租屋2楼的老李听到,楼上传来一阵吵闹声。“感觉是有人在拍打墙和门窗,地板也咚咚咚响了一会儿。”他开始以为是邻居的家务事,就下了楼。

 

12时许,正和老乡在池塘边聊天的老李看到,一名浑身是血的妇女跌跌撞撞地跑下楼,往祠堂方向走去。“她脸上身上都是血,脸上有抓痕,脚跟上也有两道伤口,走一步就一个血脚印。”老李说,妇女自行冲洗后,恰好一辆120救护车接报赶到,她又上前要求包扎。

 

有眼尖的街坊认出,妇女姓叶,就住在2号出租楼的3楼,因为儿媳最近刚刚生了小孩,她专程搬来伺候媳妇坐月子。然而,警方随后发现,叶某的儿媳已倒在自家出租屋里,医生证实其已死亡,现场随即被警方封锁调查。

 

事发后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就在女警的陪同下,从楼里抱出一名婴儿。“就是死者的小孩,可怜才一两个月大,很担心他以后有心理阴影。”街坊张姐说。

 

昨日下午2时许,龙洞人民医院急诊室内,叶某哭诉着经过。只言片语中,叶某称儿媳殴打自己,自己便在厨房拿起菜刀反击。

 

据天河警方通报,案发后,民警在龙洞直街将犯罪嫌疑人叶某(女,60岁,广东省人)抓获。经初步调查,叶某与死者巫某(26岁,广东省人)系婆媳关系,案发前两人因口角引发纠纷,叶某进而持刀追砍其媳妇,致巫某伤重死亡。据叶某家属反映,叶某有精神疾病史。

 

相关新闻推荐:悲剧!因儿子长得像婆婆 24岁母亲狠心掐死2岁亲生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