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因儿子长得像婆婆 24岁母亲狠心掐死2岁亲生子

柒零| 2015-04-23 22:27:52
阅读()

王某夫妇案发前曾租住在这里

我们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婆媳关系就是家庭矛盾中最常见的。而这起因婆媳关系所引发的矛盾却导致了一个2岁的孩子命丧生母之手,让不少人深感痛心。

 

“我对不起儿子,不受到法律制裁我永远过不去这道坎。”在看守所内,25岁的贾某泪如雨下。在去年10月,因睡觉被吵醒,贾某将2岁的幼子残忍杀害。此后,贾某与丈夫一起将孩子埋到了河北境内的一处山坡上。事后,贾某无法承受内心的自责,投案自首。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贾某交代,长期的婆媳矛盾积怨已久,因为儿子的眼睛像婆婆,她经常踢打孩子发泄不满。目前,贾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诉,此案将在二中院开庭审理。

 

突然发怒杀子

 

2岁孩子爬着躲避终未幸免

 

贾某现年25岁,是河北来京务工人员,几年前她认识了从黑龙江来京打工的王某,二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生下了女儿小瑞。但是两人的结合并没有得到长辈的祝福,贾某的母亲非常反对他们结婚,而贾某和婆婆的关系也非常不好。

 

2012年,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儿子小雨出生。小雨出生后即被王某的父母抱走抚养,直到两岁多才回到贾某身边。

 

2014年10月11日早上7点多,和女儿小瑞在床上睡觉的贾某,突然被一阵声音吵醒。她起身看到儿子小雨正在小床上吃糖,便瞪了他一眼。小雨非常害怕,就躺在小床上不出声了。

 

看到儿子老实了,贾某又去睡觉。没过多长时间,她又听到了声音,女儿也被吵醒了。贾某再次起身,当她看到是小雨在地上玩玩具时,她不禁火冒三丈。

 

“他看我瞪他后就流露出非常恐惧的眼神,我当时感觉他的眼神和他奶奶一样,就特别生气。”贾某回忆道。

 

被惊吓到的小雨赶紧往自己的床上爬,他的屁股刚坐到小床上,贾某就冲了过去,双手掐着两岁儿子的肩膀向地上一扔,“我是面对面掐他,向地上扔的”。随后,小雨的后脑勺着地了,发出“咚”的一声。

 

被摔的小雨因疼痛大哭,贾某不想让他哭出声音,就用右手掐着他的脖子。当她看到儿子脸色变深手向上翻、脚尖使劲向前绷时才松手。

 

贾某称,她不想听到儿子喘粗气的声音,便用塑料袋套在他的头上,又把被子摔在他身上。之后,贾某继续回去睡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