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浦东12岁女孩被生父性侵长达两年多

柒零| 2015-04-23 08:38:00
阅读()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掌上明珠,自然是百般的呵护。然而,竟有这么一个狠心的父亲将魔抓伸向了自己年仅12岁的女儿,长期对其实施性侵。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近日在浦东检察机关展开审理。

 

被生父性侵两年多

 

今天的疏导现场,被生父性侵的12岁小女孩由于心灵受到创伤,沉默寡言,女孩的母亲也是在边上不停哭泣,家庭已经是分崩离析。母亲说,由于工作繁忙,自己疏于照顾孩子,而丈夫长期不工作,在家两年多的时间,持续性侵女儿。

 

现在案发后丈夫被司法机关带走,母女两人的心理创伤都很严重,如何弥补?现在首先是对母亲进行疏导,然后是对女孩的疏导,防止今后出现二次,三次伤害。

 

近年来,不断发生生父性侵女儿的案件,在每个女孩心中父亲是一个多么高大并且崇拜的对象,然而对自己下毒手的竟是自己最敬爱的父亲,对其的伤害自然难以言喻。而我们亦希望母女两人能够重新振作,走出阴霾。

 

相关新闻推荐:丧尽天良!亲生父亲多次强奸12岁女儿 称玩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